top of page

PTL访问本溪中国药都


为促进我市相关医药企业对美交流与技术合作,应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我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事馆的安排, 以美国颗粒实验室总裁理查德▪卡伦为首的美国亨特教育和颗粒技术实验室代表团一行七人,于6月3日下午考察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此次是美国颗粒技术实验室首次访问我国,其主要目的是探讨为中国颗粒类企业提供颗粒测试服务,解决产品品质难题。在市友协和高新区招商局领导陪同下,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药都创新园、中国药都规划馆,并与高新区招商局进行了合作洽谈。

双方初步商定在药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设立美国颗粒技术实验室驻中国药都办事处,向我市高新区相关企业及全国同类型企业推广颗粒技术新概念并提供技术服务。今后,市高新区将继续加强与美国颗粒技术实验室的合作,搭建对美交流平台,向PTL在制药、石油化工、环保、膳食补充等行业的客户宣传推介中国药都,促进我市医药产业的发展。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