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美国芝加哥颗粒技术实验室代表团访问辽宁


6月3日,副秘书长李承志在省友协会见了以美国颗粒技术实验室总裁理查德·卡伦先生为团长的美国芝加哥亨特教育、颗粒技术代表团一行。李承志副秘书长在会见中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已被列入我省“十三五”规划,希望代表团能够同我省生物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我省生物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理查德·卡伦总裁对省友协为代表团所作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为辽宁企业提供诚信和高质量的服务。

在我会的安排下,代表团访辽期间先后考察了大连珍奥集团、省药品检验检测院、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辽宁(本溪)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新药实验平台、中国药都规划馆等部门,就未来积极与我省开展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务实交流。

http://www.lppaffc.org/html/n_2016661537412405.asp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